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有个人...



我希望,深夜时, 有个人会提醒我别熬夜

我希望, 当我无助时,有个人会伸出手让我牵着走

我希望,当我想放弃时,有个人会跟我说 "别!我会支持你到底!"

我希望, 当我想哭时, 有个人会把肩膀给我靠

我希望, 当我抱怨生活时, 有个人会静静地听我说

我希望,当我迷失自己时, 有个人会把我拉回来

我希望, 当我伪装到忘了自己时, 有个人会说 " 别装了...你也应该累了吧,做回自己吧!"

我希望,当我被欺负,有个人会站出来保护我


我希望,当有困难时,第一个想起的会是我

朋友,那个人会是你吗? 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