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伤害了,可以忘吗?

和谐真得那么难吗?我累了。。不想在跟你们吵了。
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。。不想在这种生活环境里了。。
自私自利,不要为别人而付出,互相推卸责任。。让我厌倦了。。
逃避是唯一的出路
也许我应该学会沉默。学会无视他们的存在。。
你们又再一次让我失望。。

对!你有你的道理,但我也有我的道理。不是每一次你都是对的!请认清这一点!
有时你所谓的道理是无理! 
人不是完美的。你不了解我的个性。。我明白。。18年在一起的生活不长也不短。。
我不想要麻烦人,也不想人家带麻烦给我。


你们已经设定了一个角色给我。。那我在怎么的努力你们都看不到!
请想想为你付出过的人。。你也要为这家庭付出啊!就算一丁点也好!
我想讨厌你..却因为你我是兄妹..请相信我: 你还是在依赖我们的...你应该去尝试一个人在外独立的感觉..
 好心永远没有好报的。。

我终于发觉----我选择的每一样东西,甚至选择的未来.你们都没支持过..连一句称赞都没有过...
我真的无言了!
你们给了我一个很深的烙印..! 谢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